close

中國時報【報導林淑娟】天心日前向大陸劇組告假一周,回台宣傳華視、中天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6日又要飛去無錫拍戲,今年母親節也無法與媽媽共度。她5日出席鍋具品牌活動時表示,人在苗栗的媽媽已要求母親節當天,要和在無錫的女兒、在首爾的女婿來個「三方視訊連線」,她笑說:「媽媽只是想看我老公而已!」天心說,家裡一直都沒特別過節日,且媽媽個性務實,不會要她送禮物,「我媽跟我一樣不吃這套,她要什麼,一開口我就會給,我們都希望送禮是對方用得到的、很務實,不走驚喜路線。」她印象中送過較特別的母親節禮物居然是狗食,因為媽媽很有愛心,在老家養了15隻以上的貓狗,每個月光伙食費就要上萬元,所以曾主動開口要女兒送狗食給她當母親節禮物。媽媽疼女婿天心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2年多,之前老公也曾問她要送媽媽什麼禮物,「我告訴他不用傷腦筋,送媽媽錢就對了!所以他很聰明,就送紅包給我媽。」天心說,媽媽真的很疼這個女婿,而她老公靠一招「十指緊扣」征服丈母娘,「他出門時都跟我媽十指緊扣,走路一定扶著她。我們一起出去時,他因為害羞,不見得會牽我的手,卻牽我媽媽牽得很自然。」她坦言自己從小就不是個會撒嬌的小孩,也不太會跟媽媽牽手,看到老公如此孝順、與媽媽互動這麼好,她覺得很感動,「我自己對媽媽撒嬌不夠,有他來幫忙撒嬌挺好的」。她笑說,幾年前看完日劇《頑固老爸》後很有感覺,覺得愛要及時,所以馬上打電話跟媽媽說「我愛妳」,結果媽媽一聽竟說「妳哪位啊?妳打錯了吧」,以為是詐騙集團,直接掛掉電話。老公好廚藝天心不擅長廚藝,因為從小身邊的外公、媽媽、舅舅都很會做菜,連老公的廚藝都一級讚,她昨為鍋具品牌擔任一日店長,相中一款鍋子要帶去韓國送老公,她笑說廚藝精湛的老公總是能養胖她,經紀人曾下令要她瘦到48公斤,她則為一直維持在50公斤而煩惱,她問老公怎麼辦?他竟回:「48公斤我是沒辦法,但58公斤我可以!」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v性愛 聖發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娛樂城送體驗金 成人圖片 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mlb投注 通博現金版 老虎機 a漫卡通 淘金娛樂城 九州現金版 星城娛樂 金合發 成人影片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天下運動 通博娛樂 情色論壇 正妹聊天室 歐博百家 080視訊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博客網 臺灣情色網 淘金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站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18禁成人影片 成人聊天室 情色a片下載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推薦 體育分析 金合發 百家樂 線上博弈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通博現金版 mlb投注 香港六合彩 九州現金版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板被抓 財神現金網 免費影片 豆豆聊天室 自拍貼圖 情色小說 運彩現金 情色文學 報牌 sex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信用板 博客網 九州現金板 玩運彩 成人貼圖區 六合彩 娛樂城賺錢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通博現金網 聖發娛樂城 性感影片 天下現金 賭場黑名單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 情色論壇 戴子郎 正妹聊天室 九州現金網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威博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台灣 淘金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成人影片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板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香港六合彩 博客網 通博 九州娛樂 天下現金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戴子郎 線上免費看a片 色情小說 sex免費影片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正妹聊天室 全裸美女寫真集 現金版 北京賽車 現金版是什麼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網 信用版 a漫卡通 av性愛 首席娛樂城 ut聊天室 報牌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球版 成人光碟 九州現金版 天下運動 星城online 運彩現金 娛樂城評價 視訊聊天室 通博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情色a片下載 成人文學 星城娛樂 百家樂 性感影片 玩運彩 聖發娛樂城 娛樂城活動 色情影片 豆豆聊天室 通博台灣 現金版代理 金合發 無碼性愛 現金板被抓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 線上博弈 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 現金版是什麼 博客網 a漫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做愛 財神娛樂城 成人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娛樂 大發網 賭金 aio交友愛情館 信用板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官方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成人貼圖區 a片 現金網 娛樂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金順賽事 免費a片 sex免費影片 六合彩 星城online 免費a片下載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情色小說 a片下載 色情網站 現金版代理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豆豆聊天室 色情 偷拍裙底直播 天下現金 體育投注 聖發娛樂城 色情影片 娛樂城註冊送 nba投注 成人網站 報牌 h漫 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utah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